close

愛情對每一個少女來說都是夢幻,期待的,尤其第一次遇見對方時心裡產生那種喜悅,莫名的興奮,心跳加快,不知如何用文字去形容內心的感覺,總是甜絲絲,很想與對方常溝通,常接觸,常見面,常互動。

 

第一次約會都會精心打扮,搭配衣服,慕求給對方一個好印象,讓對方時常記得自己,每次的聚會都很期待。

 

男生如果對那位女孩也心動,有感覺,也會主動約會對方,對那女孩細心溫柔,苛護備至,陪出陪入,鮮花,毛娃娃,小玩意,慕求對方接受他,可繼續發展。

 

戀愛的感覺是甜蜜,香醇如蜜糖,甜而不膩; 有時卻感到失落,當對方忙於工作,忙於學業,忙於生活,冷卻了自己,那種苦苦等待,一分鐘又如一世紀,仿如熱鍋上的螞蟻,七上八下,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,心中那種苦悶、納悶充斥內心,一大堆糊思亂想,不真實的事情,覆蓋滿腦子,分不清真真假假。

 

這種經歷不知經過多少過夜晚,才會找到平靜的港口泊岸。

這個港口可以永遠庶風擋雨,可以經歷十級颱風,可以經歷山洪暴漲,可以安然渡過每一次的天災人禍嗎?

我真的不知道這港口穩固嗎?真的很撐、能保護這麼久遠嗎?

真的可以經歷一億個世紀嗎?

 

這個答案無人知道。

 

命運如何安排,天意如何弄人,無人知堯。

試問誰又懂我心?

誰又知我苦楚?

誰又會明白我?

 

我不懂如何選擇我路,我又應從那裡去呢?

何處是我家? 有家歸不得。

 

婚姻是戀愛的墓地,當兩個相愛的人,沒有共同目標,沒有共同意話題,沒有共同興趣,話不投機,相對無言,只有抱怨,這種婚姻還能走下去嗎?還有幸福快樂嗎?

 

什麼海誓山盟,什麼甜言密話,都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,都經不起風吹雨打的。

 

唯有孤身走我路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eag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